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芦山县委巡察机构认真学习《浴火重生 新芦山走出新路子——向总书记报告·芦山灾后重建篇》长篇通讯

【发布日期:2017-10-24】

10月16日上午,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日报长篇通讯《浴火重生新芦山走出新路子——向总书记报告·芦山灾后重建篇》。该通讯从“一个理念:人民至上”“一个梦想:幸福美丽新家园”“一条新路:地方负责制”三个方面,生动展现了芦山地震灾区在安置人员、恢复重建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芦山灾区的关心关怀。

会上,全体巡察干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加快建设“秀美芦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巡察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恒心,扎实开展好县委巡察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