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正式进驻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第二轮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4】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9月4日,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宋涛、副组长罗增宏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罗增宏代表巡察组作动员讲话,罗增宏同志就开展巡察的任务重点、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作了全面部署,并作了强调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扎实实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三要强化担当,加强协调配合,不折不扣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尹体强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要求全局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巡察工作的责任感,积极主动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针对巡察中发现问题,县交通局将切实抓好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利用巡察成果,切实提升交通运输局整体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