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国土资源局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8】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8月14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国土资源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由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崇辉同志主持,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国土资源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何勇同志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任务;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县委政府交办的事项。

最后,徐崇辉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县国土资源局将认真领会,高度重视,从思想上强化对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二是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利用本次巡察的巡察成果,真正把巡察组对国土资源局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推进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