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民政局党委提出巡察反馈意见

【发布日期:2017-05-26】


5月25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民政局情况反馈会在民政局会议室召开,民政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巡察组组长何勇代表县委第一巡察组向民政局党委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巡察整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重建收官工作,认真履职尽责,规范项目档案资料;二是强化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完善工作制度,增强决策透明度;四是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强化业务培训,提高整体服务水平;五是强化财务管理和资金使用,严格执行各项财经制度,确保财政投入发挥最大效能;六是切实整改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深刻反思,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

会上,程建局长代表民政局全体职工进行表态:首先要认真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全面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工作的系列重大部署和要求,使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其次要坚决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深入对准症结,制定详实整改方案,推动问题整改及时到位;再次要持之以恒巩固巡察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用力正风肃纪,扎实开展好“慵懒浮”专项整治;最后要举一反三统筹抓好民政系统各项工作,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着力构建“风清气正、崇尚实干、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民政系统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