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廉洁芦山网站开设巡察工作专栏

【发布日期:2017-05-26】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完善党内监督体系,形成省、市、县三级巡视巡察监督格局。去年5月全省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后,芦山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围绕“四个着力”配强巡察力量,制定十四届县委任期内巡察工作规划、年度计划,在全市兄弟区县率先启动首轮巡察,突出发现问题,形成震慑。

为及时发布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政策法规和市委、县委关于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展示芦山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近日芦山县委巡察办在廉洁芦山网站上开设了巡察工作专栏。专栏由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等栏目组成,主要用于发布巡察工作政策法规、工作程序、任务及巡察进驻动员、反馈和整改公开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