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纪检干部热议省委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7-05-26】

 

5月24日,全县纪检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各种形式在第一时间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省委书记王东明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为四川省五年来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为未来五年四川美好的蓝图而振奋。

收看直播后,县纪委机关干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之际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王东明同志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求实创新,特色鲜明,振奋人心,总结成绩令人鼓舞,勾画蓝图催人奋进,是指导四川未来一段时期改革发展的行动纲领,是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的政治宣言,是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指南,更是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动员号角。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勇于担当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从严从实监督用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建成“秀美芦山·生态强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