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第二轮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

【发布日期:2017-11-10】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1月3日—6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先后赴第二轮被巡察的飞仙关镇、思延乡、林业局和交通运输局四个单位召开巡察反馈会,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宋涛就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作意见反馈,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切实增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四是要进一步加快重建扫尾工作,要积极配强力量,统筹协调,对照要求逐一清理,确保资金安全,做好档案规范归档和移交等扫尾工作。

在听取了县委第三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后,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对照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把巡察组提出的各项具体要求落到实处,把巡察的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