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九大代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到大川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0】

11月6日,十九大代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到大川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更加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实现芦山整体跨越“三个率先”目标。

在大川镇杨开村杨坎门聚居点,宋开慧同志与镇、村党员干部群众进行院坝座谈。结合芦山这几年的发展变化,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国防和深化改革六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波,县旅游局,县扶贫移民局,大川镇班子成员,农家乐业主代表和各村党员群众代表共计7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宋开慧同志指出: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保护生态环境,走一条绿色发展道路;二是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抓发展,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三是学会转型,进一步解放思想,实现转型发展;四是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聚焦今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确保完成率先全部脱贫目标任务;五是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宣传工作,推动芦山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宣讲结束后,宋开慧同志到小河村查看了村卫生室、文化室管理情况,并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对大川镇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抓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不断满足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进一步重视贫困户的增收工作,做到持续巩固脱贫,坚持扶贫先扶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