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芦山县纪检监察支部组织召开“看重建话感恩”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7-25】

 

  7月14日下午,芦山县纪检监察支部组织召开“看重建话感恩”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蒋甦出席座谈。

  会前,在家支部党员沿罗纯山次入口上山,俯瞰芦山县城新貌,感受灾后重建给芦山带来的巨大变化。

  登山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党员座谈会,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王东明同志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蒋甦同志结合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作了党课报告。蒋甦指出,作为肩负着党和人民赋予了光荣使命的纪检监察干部,一是要提升党性修养。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做好党的忠诚卫士,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增强本领和能力。要认真学好学透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学习即将颁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履行好党章赋予纪检监察干部职责的本领和能力。三是要守住不出事的底线。要带头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带头树高线,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做到为政清廉、一尘不染,始终清清白白做人干事。四是要有勇于担当的精神。对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敢于破解难题,敢于真抓实干,为了人民毫不犹豫地解决腐败。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贯彻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中去,为建设“秀美芦山·生态强县”保驾护航,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芦山篇章。

  会上,大家围绕看重建话感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芦山灾后重建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全社会的关怀、鼓励、帮助和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变化,我们要珍惜灾后重建成果,常怀感恩之心。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面总结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启示,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人民事业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实现“中国梦”路径。